Mind Mapping English.jpg
 
書名:運用心智圖 72小時5000單
 
出版社:瑞蘭國際
 
單字量在多益中高級程度(500-880)的學生常常說看到二個長的相近的字就會搞混,像是 
surpass / suppress 
 
你知道可以用拆解英文字源的方式來對症下藥嗎?
 
sup/pass : sup 上方+ pass 過去 = 從上方過去,延伸為超過。
sup/press: sup 下方+ press 壓 = 把你往下壓,延伸為抑制。(sup-/sub-/sus-/suc- : under)
 
問題來了,記不起來字根字首怎麼辦? 很正常,因為他們長的也很像,這時就把字源(字首、字根、字尾)圖像化吧!
 
所以喜歡用圖像記單字的朋友們這本書真的很適合你。書中除了字根有附上圖解與中文解釋之外,重點例子也有漫畫幫助記憶
另外還貼心的列出常見字的詞類變化,對正在訓練多益詞性類考題的考生有加分。
 
 
適合程度: 多益中至高級、雅思初至中級

compress.jpg

Enjoy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oks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